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匠心传承 青春筑梦” 第十期劳模工匠讲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培养造就更多时代工匠,11月22日,由泰州市总工会主办,泰州学院工会、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匠心传承 青春筑梦”第十期劳模工匠讲堂在学校D1216胡瑗讲堂顺利举办。泰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徐友军、学校教务处处长潘小明等领导出席宣讲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刘素红主持,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江苏省劳动模范、泰州市宏祥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技术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海陵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杨小乐,泰州市劳动模范、泰州市城光道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徐汉军受聘为我校大学生校外思政教育劳动实践导师。

杨小乐以“鼓足干劲、拼出闯劲、保持韧劲”为主题,徐汉军以“同青春、共点灯、勇前行”为主题,讲述他们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用初心致匠心,用匠心致未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故事。

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优秀学子与劳模拜师结对、面对面交流,两位劳模用自身的经历、经验热情解答学生疑问。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榜样力量的指引下,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脚踏实地,肯学善钻,爱岗敬业,永不服输,努力成长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材。




版权所有 ©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