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参观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江苏巡展。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档案部门馆藏建党百年来百余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家书、日记等档案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图景,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鲜明特质。

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铭记百年党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