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第三届泰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新时代泰州学子讲好中国故事、对外传播中国声音的能力水平,11月4日,第三届泰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泰州7所高校的26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比赛由市外办、市教育局和团市委共同主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泰州学院、泰州日报社和市翻译工作者协会联合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魏杰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以“全球化时代下的中国视野”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立意新颖、内容充实、条理清晰,他们自信大方、神采飞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6名选手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我校5名参赛同学表现出色,吴晏颐、梁静茹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刘瑄获专业组一等奖,郝时雨、崔熠林获专业组二等奖。

今年是我校第三次成功承办该项赛事,比赛为在泰高校学子搭建了锻炼的舞台,有助于青年学子提升跨文化沟通和英语表达能力,进一步传播中国声音,传递文化自信,为泰州城市国际化注入更多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 ©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