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1月2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江苏盐税博物馆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崇德修身扬清风”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天下赋税,盐利居半;全国盐税,两淮居半;两淮盐税,泰州居半。”党员们一边了解我国盐税文化发展史,一边感受泰州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一个个生动的盐税故事,让大家在近距离感受古盐运河文化的同时,深入学习了廉洁文化。

以史为鉴知兴替,以史正人明得失,以史化风浊清扬。师生们深刻了解了我国的廉政文化传统,感受到廉洁事迹中克己奉公、廉洁修身的品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守身之本、励青春之志,扣好“廉洁从教的第一粒扣子”。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将廉洁教育融入党课团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文化活动和日常管理。今后学院将继续挖掘廉政文化资源,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把青年学生培养成为弘扬社会清风正气、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