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校级主题团日活动

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级信管班和21级信管班团支部在教学楼A3107联合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校级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及其他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团日活动正式开始。21信管班班主任迟爱宁上台致辞,期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牢记党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随后,精彩的团日节目接踵而至:短剧《觉醒》展现出革命青年为救亡图存奔走呼号,奋不顾身的爱国精神;歌曲《百年红船》唱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步伐、勇往直前的理想信念;演讲《肩负历史使命,奋进新征程》动情地讲述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必将属于青年;诗朗诵《每当我举起右手》展示了共产党员高举党旗,牢记使命的初衷;杯子舞《少年》表达了当代青年永葆朝气,奋勇拼搏的决心。最后,团日活动在承载着老师们美好嘱托的纸飞机中和团歌合唱中完美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精神,同时鼓励学生关心国家大事,时刻铭记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